生锈钉

售賣愛意♥

游园会


 

周泽楷×黄少天

 

今天為周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說不怕是騙人的②懲罰遊戲③贏不了你;

其实题目根本没有多大关系(咦。就想试试多话的小周和没话的黄少到底如何相处ww

大家喜欢的话我会很开心哒///

 

01

今天对于黄少天来说简直是艳阳高照,晴空万里,风和日丽阳光明媚,连刚下雨后的青草味闻起来都是甜腻的。——空气真好。黄少天心想。此时此刻他站在G市一个规模不大人却络绎不绝的游乐园门前,脸上挂着带有明显的“×”字口罩,一脸阴沉不语的样子让周边的游客敬而远之。黄少天看起来不像去愉快约会,反倒是谁亏欠了他一百万,过来讨钱找架打的。

说起来,故事发生在一周前。新服开了,荣耀的大伙儿为了庆祝便说选出两人送免费劵去游乐园玩一天。看起来听起来都特别美好,所以黄少天踊跃参与了。老套方法,石头剪刀布,先从自己队里筛选出一个人,再让各个队里的“佼佼者”出来再次猜拳。特别的是,选的是输的人。这下好了,大家可是卯足了劲儿想输啊,黄少天简直激动无比把蓝雨的大家召集起来,撸起了袖管就想猜拳。

“我操……队长你出千啊!你是多不想去玩啊!而且你你你怎么带着大家一块儿出千!”黄少天震惊了。队员一起出包,就他一个人孤零零的石头杵在那里。黄少天一瞬间感受到了大伙儿对他的厚爱简直堪比大山。喻文州收回手,笑眯眯看向 他:“事实上那几天我都有事呢……他们对游乐园这种事情也不上心,所以想了想还是让少天你去吧。”

所以黄少天不负众望挤进了“四强”,只剩下包子、周泽楷和楚云秀了。就在这时大家又搞出一条新规则:既然只有三男一女,当然男男也必须赴约。P.S.黄少天输了就戴一天的口罩不准讲话。周泽楷必须要在一天之内说够十句话。

“我操!”

黄少天憋屈得不行,对着天空比了个中指。

这个游戏一下子从满心喜悦变成了不伦不类的惩罚游戏,面对包子,黄少天几乎是欲哭无泪:“我靠你能不能好好猜拳别唱了,你这样叫做扰乱人家思绪怎么出啊!”黄少天从一开始的踊跃参与退缩成为能赢就赢最好别输,可是包子变幻莫测的想法让他陷入了苦战。终于,在听到周泽楷输了的消息后,他一不小心手抖出了个剪子。

“哇塞,我赢了。”包子一脸兴奋,拍拍黄少天的肩膀,随即又露出了甚觉可惜的表情。“要再撑久点就好了,前面还觉得挺有意思的。”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 

 

02

等的不是太久,大概十分钟左右后,黄少天远远便看到周泽楷顶着鸭舌帽急匆匆朝他走过来。黄少天刚想开口,一想到前几天荣耀满世界刷「黄少要是约会的时候说话了就把账号卡交出来」,他不禁噤声了。

于是他默默对着周泽楷挥了挥手,笑弯了眼。

周泽楷先是一愣,然后手无足措地抬了手又放下,抓抓后脑勺又插到口袋里,来回斟酌了半天终于磕磕碰碰说了一句:“早,早上好。黄少天。”然后又哑然失语。黄少天心想这样不行,没估算错的话那群人不知道躲在哪里看他们笑话呢。他一鼓作气牵起了周泽楷的手,后者吓了一跳还不忘蹦词儿,嘴角僵硬地往上翘,说道:“我们一起去……去……玩吧……”

——就你这样还约会啊!黄少天给了周泽楷一个阳光灿烂的笑脸,扯着他进去了。

 

一路上形成了一道奇异的风景。

有几对情侣坐在长椅上用异样的眼光开始有些指指点点,他们这半天下来能玩的几乎都玩过了,周泽楷背过去把到处乱晃的黄少天拽了回来,黄少天咿咿呀呀了半天没敢真吭声,他怒目圆睁,用眼神质问周泽楷想做什么。“黄少天,”周泽楷难得语气认真,黄少天也安静了一下,眼睛飘忽地不知道看向哪处。“海盗船,玩吗?”

黄少天看着远处的眼睛半天都没挪回来。周泽楷牵着他的手摇了摇,提醒他该回神了。黄少天也毫不示弱甩了甩手,指着海盗船比划了一下,大概是说玩就玩,不就是个海盗船。周泽楷心底感叹了一下:不愧是和江波涛呆久了,翻译机原来也能传染。

在空中周泽楷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适,只是在这五分钟他一直被黄少天拽着衣袖,后者看着周围的树一言不发,连搞怪的声音都没有让他觉得甚是疑惑,于是他思索了一会儿问道:“还好吗?”黄少天摇头,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,周泽楷忐忑不安让他拽了五分钟,下来后他让黄少天随便坐在少人的草坪上,再跑到隔壁小卖部买了瓶水。

周泽楷不一会儿就回来了,刚想递给黄少天,见他低头掏手机快速打字,周泽楷正疑惑他在干什么,没一会儿他的手机也响起来了。「我操,说不怕真是骗人的,老子的恐高到现在都没好,周泽楷都是你害的我现在腿都直不起来了,你说你拿什么补偿我????」

他有些歉意地关掉了手机,转头看着还在缓气的黄少天。“抱歉……”温柔地声音让黄少天怔了怔,他郁闷地转过头,看到周泽楷认真地在看他,反倒不好意思起来了。他有些不甘心,又在手机上敲了一行字。

「周泽楷,来,我们玩猜拳。」

黄少天伸出手,周泽楷也听话地把手伸过来。石头剪刀布,周泽楷出布,赢了。黄少天把手缩了回去,眼睛笑的弯弯的,让他看的怦然心动。“真是,赢不了你啊……周泽楷。”

地上忽然刮起很大的风,周泽楷顺势伸手压住自己的帽子。隔着口罩亲吻的嘴唇依旧很柔软,黄少天睫毛微颤,凑过来的时候还有些紧张局促。周泽楷也闭上眼睛,感受着唇与唇之间的温度。昨晚G市下了一场雨,湿气沾到嘴上也混了些许青草味,闻起来却是清新怡人。

今天的天气还不错。周泽楷心想道。

 

-FIN-

 

 

戴妍琦V:

卧槽我今天简直经历了人生永生难以磨灭的视觉冲击……我觉得我要醉倒在地了(再见.gif)你们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,我不想说!谁叫你们都不去要我自己一个寂寞地啃手看得咬牙切齿!!!!还有啊!!!!!小周你话没够十句!!!!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转发188    评论15    赞202

 

评论

黄少天V:你们怎么回事!?!?!??!

苏沐橙V:好巧我也去了

叶修V:哦其实我那天去了

楚云秀V回复包荣兴V:也许你輸了就更可惜了

包荣兴V:我怎么感觉我赢了好可惜啊!

周泽楷V:……嗯。

黄少天V回复喻文州V:……不队长,你听我解释

喻文州V回复黄少天V:少天,游乐园好玩吗

黄少天V:我操你——!!!!你居然真的跟踪我们了!!!!!!!!!!!!!我靠靠靠靠靠靠你说你看到什么了!?!??快把这条删掉!!!!还有你到底离我们多近才知道周泽楷没说那么多话的啊!!!?

 

 

-完-
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(///


评论(1)
热度(40)

© 生锈钉 | Powered by LOFTER